妈妈网

妈妈网
go 回复: 17 | 浏览:38445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分类合集] 七夕怎么少得了甜宠文?有爱人,有好书,完美! ...

VIP小说荣誉勋章 热心妈咪 成长勋章 银河勋章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91UID
148248  
精华
25 
帖子
8563 
财富
360789266  
积分
261459  
在线时间
5773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7 
最后登录
2018-11-16 
先祝最可爱的91书虫们节日快乐~~~永远有人宠,永远有人爱~~当然,这么重要的节日,小编也少不了给大家送礼物
没别的,就是小编花了半天时间找了全是甜宠文的小说集合,这份心意请收下!
从此再也不缺甜文看啦,而且这份甜宠不止七夕,九本甜文,甜蜜久久,随时想看就看,想甜就甜!

第一本、《媳妇儿,今晚回家吗?》作者:向暖

文案:
向暖从小爹不疼娘不爱,所以也不敢奢望幸福,直到她遇上牧野。这个男人那样强势,那样霸道,却又如此不遗余力地护着她,宠着她。他说:“都说女人是男人的肋骨,向暖,你就是我最重要那根肋骨。”......
阅读地址:https://91baby.mam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07953&extra=page%3D1

第二本、《少帅,你老婆又跑了》作者:明药

文案:
少帅说:“我家夫人是乡下女子,不懂时髦,你们不要欺负她!” 那些被少帅夫人抢尽了风头的名媛贵妇们欲哭无泪:到底谁欺负谁啊? 少帅又说:“我家夫人娴静温柔,什么中医、枪法,她都不会的!” 那些被少帅夫人治好过的病患、被少帅夫人枪杀了的仇敌:少帅您是瞎了吗? “我家夫人小意柔情,以丈夫为天,我说一她从来不敢说二的!”少帅跪在搓衣板上,一脸豪气云天的说。 督军府的众副官:脸是个好东西,拜托少帅您要一下!
阅读地址https://m.baiduxiaoshuo.com.cn/cp/17137.html

第三本、《朕心爱的丑姑娘,请多指教》作者:一味相思

文案:
未婚夫从千尊万贵的太子爷变成了半死不活的瘫子,豪门贵女气性大直接抹脖儿死了,剩下破相了的倒霉丫鬟被摁着头坐上了花轿。“你是瘫子,我是丑女,咱俩半斤对八两,谁都别嫌弃谁。”初见之时,她虚张声势、一派趾高气昂。……“余生还请你指教。”经年之后,昔日半死不活的瘫子款款向她走来,亲手给她戴上了凤冠。“咋、咋指教?”平日上蹿下跳的丑丫头,难得一副小媳妇儿模样。“这样指教……”他一脸柔情满溢,手指却邪恶地解开了她的琵琶扣。~~某日,刚下早朝的万岁爷直冲后宫,满宫上下一片哗然:这是要出大事儿啊!寝宫内:九五天子一把撩开床帏,气喘吁吁地问还赖床的丑姑娘:“丫头......
阅读地址https://91baby.mam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08173&extra=page%3D1

第四本、《一笙有喜》作者:鱼不语

文案:
宋喜听着身边人用‘横行霸道’‘一手遮天’甚至是‘无恶不作’这样的字眼形容乔治笙时,她在心中淡定的想到:嗐,我老公嘛。 乔治笙听着身边人用‘白衣天使’‘最美医生’甚至是‘心慈面善’来形容宋喜时,他在心中冷静的想到:这厮绝对不是我老婆。 正所谓,两狐相斗,慧者胜;两狼相斗,狠者胜; 夫妻相斗……谁先从床上下来,谁胜。
阅读地址https://m.baiduxiaoshuo.com.cn/cp/17138.html

第五本、《闪婚厚爱:误嫁天价老公》作者:旧时绵绵

文案:
简然以为自己嫁了一个普通男人,谁料这个男人摇身一变,成了她公司的总裁大人。不仅如此,他还是亚洲首富帝国集团最神秘的继承者。人前,他是杀伐果断、冷血无情的商业帝国掌舵者。人后,他是一头披着羊皮的狼,把她啃得连骨头也不剩。
阅读地址https://m.baiduxiaoshuo.com.cn/cp/17139.html

第六本、《怦然仙动:穿越时空爱上你》作者: 雪原
文案:
“这里是哪?”锦心好奇的问。“是古代,这是你的寻找爱情之旅第一世。”“第一世难道还有第二世第三世?”
阅读地址https://91baby.mam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08459&extra=

第七本、《独家蜜婚》作者:黑白灰

文案:
第一次相亲,就被他拐进民政局连夜扯了证,婚后才发现他竟然是堂堂的陆家长孙,全国数一数二的陆氏集团的首席总裁。她只想找个平凡男人过平凡日子,没想要嫁个身世骇人的大总裁啊!“夫人,既然已经上了贼船,那就没法再下去了,还是老老实实跟我一起努力造人吧。”面对她的懊丧,他笑着将她搂入怀中,深深吻住。她情不自禁地沦陷在他的柔情中。原以为婚姻不过是一场豪赌,却不料这场豪赌如此暖人心脾,让她甘之如饴。
阅读地址https://m.baiduxiaoshuo.com.cn/cp/17140.html

第八本、《快穿之和女主抢男人》作者:大白兔奶糖

文案:
一场可以被人蓄谋的意外,让她绑定系统重获新生。 女主一定主角光环带在身?那我就把你的机缘都给你抢过来!嚣张冷漠不可一世?抱歉,脸给你打歪,你有权?不,谁都会有,不过权利还真的是一样好东西。 “权利,真是一样好东西。掌控人的感觉,真好。”
阅读地址https://m.baiduxiaoshuo.com.cn/cp/17142.html

第九本、《萌妻难哄,首席宠婚甜蜜蜜》作者:酥小糖

文案:
婚内出轨,她拿着自己偷情的照片去找老公离婚,惊愕的发现…… “四爷,怎么是你?” 男人危险的眯起眼,“想离婚可以,再做一次。” 她看着面前这张脸,再看看照片上没有打码的男人,她出轨的对象,居然是自己结婚两年从来没见过面的老公? 至此,南四爷宠爱小妻子,人尽皆知。 她被他宠得无法无天,神鬼不怕,朋友说他太惯着了,他只道:“无妨,宠得无法无天,除了我,没人再敢要她。” 她日渐爱上了这个强势霸道又不讲理的男人......
阅读地址https://m.baiduxiaoshuo.com.cn/cp/17141.html


VIP小说荣誉勋章 热心妈咪 成长勋章 银河勋章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91UID
148248  
精华
25 
帖子
8563 
财富
360789266  
积分
261459  
在线时间
5773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7 
最后登录
2018-11-16 
版权原因小编只能推这些啦~~欢迎大家回帖留言提建议谈感想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91UID
63955501  
精华
帖子
826 
财富
8855  
积分
2081  
在线时间
66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5 
最后登录
2018-9-30 
感谢小编的好礼物啊,这个七夕很美满跟知足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91UID
33182087  
精华
帖子
846 
财富
7405  
积分
1627  
在线时间
49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16 
最后登录
2018-10-8 
七夕,没有人陪没关系,有好看的小说就很完美了!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91UID
94878315  
精华
帖子
168 
财富
1020  
积分
204  
在线时间
3小时 
注册时间
2018-8-7 
最后登录
2018-10-6 
不不不,我拒绝,我坚决拒绝,七夕我不要看别人发狗粮,小说的狗粮我也不要吃!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91UID
89314666  
精华
帖子
159 
财富
1095  
积分
219  
在线时间
5小时 
注册时间
2018-8-7 
最后登录
2018-10-7 
啊,七夕马上就要结束了,我真的是太开心了。哈哈哈哈终于不用吃狗粮了

Rank: 12Rank: 12Rank: 12

91UID
12147906  
精华
帖子
12884 
财富
2033480  
积分
402501  
在线时间
792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2-16 
最后登录
2018-11-17 
这样一来这个七夕很有爱!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91UID
9606065  
精华
帖子
538 
财富
4867  
积分
926  
在线时间
36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14 
最后登录
2018-9-30 
虽然七夕已过 也吃了满满的狗粮 但是觉得这些书都很好看哦 谢谢91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91UID
11196225  
精华
帖子
782 
财富
5200  
积分
976  
在线时间
23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10 
最后登录
2018-10-3 
实名推荐第二本,真的无敌好看又宠溺,代入感很强,七夕少帅陪你啊~~~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91UID
11196302  
精华
帖子
769 
财富
5233  
积分
991  
在线时间
22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13 
最后登录
2018-10-6 
九本甜宠文送给单身狗……祝单身狗长长久久吗……【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这么皮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