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网

妈妈网
go 回复: 934 | 浏览:7339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12月签到帖】2017最后一个月,今年,你收获了什么? ...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91UID
148248  
精华
25 
帖子
7557 
财富
360769435  
积分
255766  
在线时间
5430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7 
最后登录
2017-12-11 

倏忽间,2017已进入尾声

总觉得今年过得尤其的快,比去年快了好几倍

怎么就12月了,前11个月,我都干了些什么呢?

一年一度,时间更迭

岁月在每个人的过往里都留下不一样的痕迹

有的人被岁月馈赠以爱情的甜蜜

有的人被岁月褒奖以心性的祥和

有的人被岁月磨砺以做事能力的锋芒

......

那么可爱的你呢,今年这一年,岁月给了你什么?


今天看到书友#五味百草堂#的一个话题

很有意思

也让小编惊呆了

遂想搬来和大家一起探讨下,嘿嘿嘿


书友mm五味百草堂:不止听到过一位女同事说男人偶尔出轨很正常很自然,妻子不用太较真,我懵逼了。。。。。。不知道姐妹们象我同事这样想的多不多?


12月签到,奖励如下~~

全勤签到31天:奖励一枚12月签到达人勋章+200积分

(有书友说美腻的勋章只能拥有3个月,时间太短了,那么从本月12月勋章起,有效期改为一年,整整一年你的头像都能闪闪发光啦!)

签到27天~30天:奖励150积分

签到20天~26天:奖励100积分

签到10天~19天:奖励50积分

12月份幸运楼层设置为第2、52、222、322、622、722、822、1022、1222、2002楼层的回复者

幸运奖额外奖励50积分~

12月1日签到话题:【2017年接近尾声,今年,岁月给了你什么?】

12月4日签到话题:【你见过导盲犬吗?它是什么样子的?你喜欢狗狗的理由是什么?】

12月6日签到话题:【在冬天,你不情愿做的事有哪些?】

转播到腾讯微博 收藏11 支持0 反对0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91UID
54534  
精华
帖子
1328 
财富
33055  
积分
6699  
在线时间
1747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3 
最后登录
2017-12-11 
12月1日签到啦!好高兴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91UID
380290  
精华
帖子
390 
财富
11916  
积分
1353  
在线时间
1180小时 
注册时间
2011-5-25 
最后登录
2017-12-11 
十二月第一个签到
资深潜水人士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91UID
148248  
精华
25 
帖子
7557 
财富
360769435  
积分
255766  
在线时间
5430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7 
最后登录
2017-12-11 
12月1日签到啦!好高兴啊!
给签到沙发的筒子点赞!o( ̄▽ ̄)d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91UID
356942  
精华
帖子
840 
财富
17636  
积分
6418  
在线时间
1081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27 
最后登录
2017-12-11 

12月1日签到
这个月争取全勤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91UID
76898454  
精华
帖子
53 
财富
1193  
积分
261  
在线时间
67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21 
最后登录
2017-12-11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91UID
324102  
精华
帖子
7005 
财富
74701  
积分
20685  
在线时间
3802小时 
注册时间
2010-7-20 
最后登录
2017-12-11 
12月1号,签到!
12月,你好!
过好2017的最后一个月,迎接2018的到来!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91UID
12147906  
精华
帖子
3339 
财富
1349751  
积分
25333  
在线时间
367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2-16 
最后登录
2017-12-11 
好及时的【12月签到帖】。
2017.12.01签到。
xwj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91UID
387441  
精华
帖子
1190 
财富
16795  
积分
5112  
在线时间
863小时 
注册时间
2011-5-26 
最后登录
2017-12-11 
12,1签到。之前在11月已经签到了。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91UID
64269025  
精华
帖子
240 
财富
3261  
积分
1499  
在线时间
211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29 
最后登录
2017-12-11 
12月1日签到。今年的大事是儿子高考正常发挥,进了心仪的大学。我高兴的是看到儿子的课表,周一到周六排满了,儿子的辅导员称之高四。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