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网

妈妈网
go 回复: 219 | 浏览:231780|倒序浏览 | 字体: tT

[分类合集] 新书推荐(3-4月)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91UID
66629588  
精华
帖子
2458 
财富
172791  
积分
8357  
在线时间
211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2 
最后登录
2018-12-8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91UID
23339448  
精华
帖子
270 
财富
4647  
积分
3064  
在线时间
153小时 
注册时间
2014-9-23 
最后登录
2017-9-29 
谢谢楼主推荐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91UID
398310  
精华
帖子
1538 
财富
25350  
积分
2865  
在线时间
540小时 
注册时间
2011-6-26 
最后登录
2018-11-30 
谢谢陶陶!!!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91UID
68683950  
精华
帖子
204 
财富
5508  
积分
1600  
在线时间
112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21 
最后登录
2018-11-16 
哈哈,支持,加油,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91UID
337817  
精华
帖子
41214 
财富
418031  
积分
54365  
在线时间
2720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0-14 
最后登录
2018-11-25 



《折腰》作者:蓬莱客(完结+后记)

晋江金牌推荐
非V章节总点击数:2726397   总书评数:62901 当前被收藏数:37991 文章积分:995,956,096

魏劭篇:
起初,燕侯魏劭的谋士是这样劝他娶乔女的:“乔家三世踞于东郡,虽式微,却树恩深厚,犹百足之虫死而不僵。主公龙骧虎步,胸吞万流。今乔家既求好于主公,乔家之女,主公何妨取,用之便可?”

后来,魏劭终于知道了,自己打自己的脸,疼,真**的疼。

小乔篇:
嗯,男人确实都是贱骨头。皇帝老子也一样。

……
架空,仿东汉末年军阀混战背景,部分人设参历史人物原型,或拆零散或糅杂。考据免,

此小乔非三国里的小乔,只是觉得顺而且好听,所以借用了。
女主只负责美美美,除此没有闪光点,别找。

内容标签: 穿越时空 爱情战争

搜索关键字:主角:小乔 ┃ 配角:魏劭,刘琰,魏俨,比彘,大乔,苏娥皇等 ┃ 其它


再见,91读书!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91UID
337817  
精华
帖子
41214 
财富
418031  
积分
54365  
在线时间
2720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0-14 
最后登录
2018-11-25 


《闺中记》作者:八月薇妮(完结)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16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6551 文章积分:537,555,968



今夜鄜州月,闺中只独看。
香雾云鬟湿,清辉玉臂寒

重生,对多数人来说都是好事,或报仇、或挽回,总要得个称心如意
然而对云鬟来说,却似惩罚
因她天生“过目不忘”,曾经的悲酸苦辣,一次本就足够
可老天显然并不在意她的想法
——既然后退无路,便只有拼力向前

古风**探案职场励志,一句话简介:谈情,说案,过日子。
封面出品:依欢大人

内容标签:乔装改扮 天之骄子 布衣生活

主角:崔云鬟 ┃ 配角:季陶然,赵黼,白樘,薛君生,白清辉┃ 其它:探案。八月薇妮→_→










再见,91读书!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91UID
284052  
精华
帖子
5737 
财富
76523  
积分
15888  
在线时间
1657小时 
注册时间
2009-7-23 
最后登录
2018-12-8 
哇!激动激动!感谢陶陶,撒花支持!这个贴太好啦!我的看书指南!
另外还有一个想法,不知道是不是能每个月开一个新帖,否则所有的新文都贴一个主题下,等文比较多时,翻页会有点恐怖……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91UID
337817  
精华
帖子
41214 
财富
418031  
积分
54365  
在线时间
2720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0-14 
最后登录
2018-11-25 
回复 stellachristie 的帖子

好的,没问题,如果推荐的书多就一个月一个贴,如果不多就两个月一个贴
再见,91读书!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91UID
337817  
精华
帖子
41214 
财富
418031  
积分
54365  
在线时间
2720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0-14 
最后登录
2018-11-25 


《大明徐后传》作者:暮兰舟(完结)


文案:

外祖蒙冤,满门抄斩。
亲娘被刺,玉殒香消。
改名换姓,又入死局。
燕王朱棣,心思难测。
冠盖满金陵,名利场水深,人多,速逃。
逃不掉。
就征服这个大明王朝吧。

此文半架空明朝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主角:徐妙仪,朱棣 ┃ 配角:大明王朝的权贵们 ┃ 其它:复仇,悬疑,夺嫡,明初风情




再见,91读书!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91UID
337817  
精华
帖子
41214 
财富
418031  
积分
54365  
在线时间
2720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0-14 
最后登录
2018-11-25 




《他从火光中走来》作者:耳东兔子(完结)

文案


1、十六岁的南初家中失火,她被困在房间里,迷糊之间,看到一个男人,身穿制服,从火光中走来。
2、南初新晋全民女神,作为女一主演的《炮轰前男友》即将上映,一日,她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宣传时输了游戏,惩罚内容是给前男友打个电话,南初打给了林陆骁。
全场瞩目,屏息等候那边的人接电话时。
嘟嘟嘟,响过三声,被人挂了。

天上的每一颗星星,都是殉难者的生命。——南初
我的命是国家的,但我的心是她的。——林陆骁

内容标签:铁汉柔情 都市情缘 娱乐圈

主角:南初、林陆骁 ┃ 配角:其他 ┃ 其它:荷尔蒙热血


金牌编辑评价
南初十六岁那年被身为消防员的林陆骁从火场上救下来并且收留了当时无处可去的她,从此这个男人就住进了她的心里。但从小缺爱性格胆小的南初不断用冷漠去伪装自己的强硬,直到五年后,两人再次重逢,她已是声名狼藉遭受多年网络暴力的明星,而他依旧奋战在灾区边缘……文章行文流畅,故事激荡起伏,人物塑造生动深刻,为大家营造一场美好的爱情之余,同时宣扬了消防的伟大与无私,奉献和坚持,读来不觉让人感动落泪,也让读者对消防有了更深刻切身的认识,推荐大家阅读。




再见,91读书!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