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网

妈妈网
go 回复: 38 | 浏览:5915|倒序浏览 | 字体: tT

[家长里短] 和婆婆的一点家长里短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91UID
267591  
精华
帖子
5119 
财富
37211  
积分
7988  
在线时间
1986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18 
最后登录
2019-5-31 
阳光下 发表于 2016-9-5 17:14
同感。反正婆媳关系就是距离产生美吧。

确实,要是分开一段时间,大家看到又还亲热的。想想以后也要做婆婆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91UID
426515  
精华
帖子
3119 
财富
17520  
积分
1252  
在线时间
420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1-8 
最后登录
2017-1-12 
理解楼主~~~~~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91UID
30693  
精华
帖子
2535 
财富
181716  
积分
2848  
在线时间
2782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22 
最后登录
2016-11-19 
我老公嫌我对婆婆不热情,冷暴力中,二天了,不理不睬的,其实他的这种做法只会让我更讨厌他妈,一点小事,就跟儿子告状,现在搞得我们夫妻关系很紧张,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远,她想把我们折腾离婚了她才满意吗?真是够作的,玻璃心呀。家本是一个休息的地方,难不成我要像空姐一样的,回家时刻面对微笑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91UID
267591  
精华
帖子
5119 
财富
37211  
积分
7988  
在线时间
1986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18 
最后登录
2019-5-31 
本帖最后由 楚小妞的微笑 于 2016-9-6 12:02 编辑
当当妈0513 发表于 2016-9-6 07:42
我老公嫌我对婆婆不热情,冷暴力中,二天了,不理不睬的,其实他的这种做法只会让我更讨厌他妈,一点小事, ...

在乎媳妇多过老妈的男人真的是少数,没那个福气,我也没遇到。。抱抱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91UID
267591  
精华
帖子
5119 
财富
37211  
积分
7988  
在线时间
1986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18 
最后登录
2019-5-31 
回复 亦真 的帖子

谢谢啦,忍着难受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91UID
26100  
精华
帖子
2006 
财富
922421  
积分
2145  
在线时间
1257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25 
最后登录
2017-7-17 
当当妈0513 发表于 2016-9-6 07:42
我老公嫌我对婆婆不热情,冷暴力中,二天了,不理不睬的,其实他的这种做法只会让我更讨厌他妈,一点小事, ...

我之前也是这种情况,所以现在我很反感跟他父母接触,能逃避就逃避,避的越远越好。反正一接触,我总会被投拆,然后我LG就会找我“谈话”。

健康,平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91UID
372686  
精华
帖子
241 
财富
2343  
积分
320  
在线时间
593小时 
注册时间
2011-5-10 
最后登录
2017-9-13 
我和婆婆在一个屋檐下超过两天,就开始相互看不顺眼了。幸好不住一起!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91UID
124277  
精华
帖子
515 
财富
7789  
积分
613  
在线时间
819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14 
最后登录
2018-12-12 
一个家不能有两个女主人,亲妈也不行。
平平淡淡总是真!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91UID
15028  
精华
帖子
9452 
财富
184585  
积分
9910  
在线时间
3019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27 
最后登录
2017-4-5 
婆妈不是妈。
我早就想明白了,
距离产生美,
远香近臭(好吧,其实远也没香,有什么事情,人家第一个想的肯定是自己的儿子)。
我回婆家,吃不饱也好,吃不惯也罢,从来不说的,因为说也没用,人家完全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不会考虑照顾你一个外人,反过来让你这个外来人学会适应他们家。反正就住那么几天,有外卖有小吃,大不了出去再补一顿呗,anyway!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91UID
267591  
精华
帖子
5119 
财富
37211  
积分
7988  
在线时间
1986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18 
最后登录
2019-5-31 
回复 lenaxie1122 的帖子

真的啊?我们分开一段时间之后又好一些,时间长了就互生厌倦了。。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