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网

妈妈网
宠婚万万岁
go 回复: 20 | 浏览:13585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大家来推荐】*第5期*--网店里我喜欢的时尚潮流包包,等你来狂 ...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91UID
122998  
精华
帖子
596 
财富
22888  
积分
1393  
在线时间
363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1 
最后登录
2014-4-22 
.
女纸不美,天理难容,潮流装扮没有包包,就会感觉缺少神马东西一样。哪个女纸出门不拿包,哪个女纸衣柜里没有N个包。
不同的服装搭配不同的包包,女纸洋不洋气,完全看包包搭配的合不合适。
←你是喜欢今年
大热的邮差包呢?  
还是看着就流口水的经典复古包? 
喜欢美艳惊人高贵气质贵妃包?  ←还是爱不释手大肚能容的编织包? 
你是喜欢百搭实用的机车包呢?  
还是喜欢明星范十足的笑脸包呢? 
←还可能你会喜欢淑女文雅的水桶包等等……(点我查看小碧推荐的包包类型

我们本期就来说说时尚潮流包包。
你都在网络上买过哪些包包,觉得可以推荐给大家的呢?

我的91ID:
1.我推荐的包包链接:
我拍的包包搭配图:
2.我推荐的包包链接:
我拍的包包搭配图:


包包不但可以成为身上的百宝箱,若搭配的好,还可以成为整体搭配的点睛之笔哦。
新的服饰,新的包包,从里到外,焕然一新。
91人民跟着你的方向,开始潮败咯~~

1月22日周二,小碧会在沙发楼层汇总出大家的推荐美包呦。

注意!光占用楼层不分享的
童鞋,小碧会无情的做删除处理哦~~
占位没用,不推荐没用的呦~~


往期回顾:
【大家来推荐】*第4期*--欢欢喜喜过大年,开开心心穿新衣,汇总出炉啦,快来买新衣服啦
http://91baby.mama.cn/thread-1072173-1-1.html

【大家来推荐】*第三期*--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适合胖妈的网店,你知道多少?
 
http://91baby.mama.cn/thread-1071031-1-1.html

【大家来推荐】*第二期*--如果22日太阳照常升起,今年给孩子准备神马圣诞礼物?
http://91baby.mama.cn/thread-1064091-1-1.html
 
【大家来推荐】*第一期*--快过年啦 买什么礼物送给长辈呢?
http://91baby.mama.cn/thread-1063780-1-1.html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91UID
122998  
精华
帖子
596 
财富
22888  
积分
1393  
在线时间
363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1 
最后登录
2014-4-22 

汇总大家的推荐美包呦~~~~

   
包包购买地址
推荐ID:lipbalm
推荐理由:我挺喜欢这个包的,尤其冬天背,本身衣服颜色就暗色了,弄这么一个色彩亮一点的包包,心情也好好的说。

   
包包购买地址
推荐ID:pokerface妈妈
推荐理由:说白了,这是仿的,仿的香奈儿的,这个包很实用,很方便。真的买不起,就买个仿的,满足一下我的虚荣心好了。

  
包包购买地址
推荐ID:徐徐妈妈
推荐理由:鉴于年纪问题,我选了个比较文静的钴蓝色,还真的很不错,手提,单肩背都很不错。参加活动,我也推荐给大家。
  
包包购买地址
推荐ID:soeychen
推荐理由:我入手的是黑色。质量啊什么的都没话说,挺好配搭的。不过就是有点儿重。不放东西,只是包包就差不多有1kg的重量
  
包包购买地址
推荐ID:xyl0828
推荐理由:去年冬天入手的,包包挺大,中间没有隔层,颜色红喜庆但不艳丽。参加活动,觉得这个包包不错,我也推荐给大家。
  
包包购买地址
推荐ID:妮娃娃
推荐理由:正准备买包,刚在实体试了下,淘宝搜了过了,价格比店里便宜20,准备在店里下手了。觉得这个包包不错,推荐给大家。
  
包包购买地址
推荐ID:宁静爱琴海
推荐理由:说说包包吧,我是活动价139败的,拎着比较有质感。配黑色中长款羽绒服,蓝色大衣都好看,见到的同事也都赞漂亮。
  
包包购买地址
推荐ID:哈哈镜
推荐理由:上次买麦包包那家店淘回来的,真心又好又结实。晚会电脑上实物图。参加活动,觉得这个包包不错,我也推荐给大家。
  
包包购买地址
推荐ID:nhq
推荐理由:真皮 纯头层牛皮 配马毛 链条包 斜跨包 可爱 女 小包 迷你包,自己看看好不好。我个子小,反正我挺喜欢的,质量也好
  
包包购买地址
推荐ID:养养妈
推荐理由:我最近喜欢上休闲的,嘻,下面是刚败不久的两个。参加活动,觉得这个包包不错,我也推荐给大家,喜欢大家喜欢。
  
包包购买地址
推荐ID:babylittle
推荐理由:昨天买的一个小包包,质量蛮好滴,小小英伦风。参加活动,觉得这个包包不错,我也推荐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
  
包包购买地址
推荐ID:kitty817010
推荐理由:好看,我也推荐一款吧,上一张包包的实拍图。参加活动,觉得这个包包不错,我也推荐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91UID
8885828  
精华
帖子
635 
财富
21469  
积分
680  
在线时间
48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10 
最后登录
2015-7-5 
本帖最后由 lipbalm 于 2013-1-16 10:28 编辑

我的91ID:lipbalm
1.我推荐的包包链接: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30r.1.10.16.Me5850&id=14744306400&ad_id=&am_id=&cm_id=&pm_id=
我拍的包包搭配图:包包在家里,晚上回来拍了就上图
我挺喜欢这个包的,尤其冬天背,本身衣服颜色就暗色了,弄这么一个色彩亮一点的包包,心情也好好的说。上一张图吧,我买的就是这个颜色。。很漂亮,五金做的也很有感觉,推荐一下。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Rank: 3Rank: 3Rank: 3

91UID
8824199  
精华
帖子
177 
财富
6791  
积分
170  
在线时间
12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1-22 
最后登录
2013-9-18 
我的91ID:pokerface妈妈


我推荐的包包链接: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m.1000858.1000725.399.QnLxLW&id=12906344972&is_b=1&cat_id=50095656&q=


我拍的包包搭配图:说白了,这是仿的,仿的香奈儿的,这个包很实用,很方便。真的买不起,就买个仿的,满足一下我的虚荣心好了。。额~~~~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91UID
366648  
精华
帖子
295 
财富
46396  
积分
862  
在线时间
48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7 
最后登录
2013-1-18 
以前买包包都没敢试过网上买的,上周对一个包包挺长草,觉得款式无论是二十多,三十多还是四十多来提都合适,左看右看了几天,终于下手了,到货了还不错,跟图片差不多,在单位上班呢,刚好没背,先来分享一下网上的图片,色差倒没多大,就是稍微要比照片按一点点。
1.我推荐的包包链接:http://www.mbaobao.com/item/1307004501
2.我拍的包包搭配图:先用照片顶着哈,回头换实物图

鉴于年纪问题,我选了个比较文静的钴蓝色,还真的很不错,手提,单肩背都很不错。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91UID
8871168  
精华
帖子
445 
财富
9168  
积分
460  
在线时间
47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1-1 
最后登录
2014-4-15 
本帖最后由 soeychen 于 2013-1-16 11:40 编辑

我的91ID:soeychen
1.我推荐的包包链接: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30r.1.10.1.Dfvd3k&id=15669739953&ad_id=&am_id=&cm_id=&pm_id=#
我拍的包包搭配图:


2012秋冬新款韩版时尚水溶蕾丝小雏菊单肩斜挎包,我入手的是黑色。质量啊什么的都没话说,挺好配搭的。不过就是有点儿重。不放东西,只是包包就差不多有1kg的重量,拿多了手就有些累了。不过挺百搭的

先占个位置,回头来个实物图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91UID
11942  
精华
帖子
2728 
财富
110071  
积分
2300  
在线时间
3612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28 
最后登录
2016-12-14 
我的91ID:xyl0828
1.我推荐的包包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ReO1&id=13505587887
我拍的包包搭配图:

去年冬天入手的,包包挺大,中间没有隔层,颜色红喜庆但不艳丽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Rank: 10

91UID
11626  
精华
帖子
15424 
财富
1845486797  
积分
180496  
在线时间
8593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25 
最后登录
2017-5-8 
可以贴宝宝的吗?我妞有几十人哦,哈哈

点评

小碧  完全可以哦。  发表于 2013-1-17 09:32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91UID
96172  
精华
帖子
2139 
财富
161875  
积分
1412  
在线时间
1561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8 
最后登录
2017-9-5 
正准备买包,刚在实体试了下,淘宝搜了过了,价格比店里便宜20,准备在店里下手了。http://s.taobao.com/search?q=%B8 ... d=staobaoz_20130116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原单雨鞋91MM有优惠  .......^_^.......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91UID
115969  
精华
帖子
5509 
财富
59023  
积分
4609  
在线时间
3270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0 
最后登录
2018-3-16 
我的91ID:宁静爱琴海
1.我推荐的包包链接: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16996199950&
我拍的包包搭配图:上传麻烦,省略。
说说包包吧,我是活动价139败的,拎着比较有质感。配黑色中长款羽绒服,蓝色大衣都好看,见到的同事也都赞漂亮。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