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网

妈妈网
go 回复: 26 | 浏览:232|倒序浏览 | 字体: tT

[心情心事] 有木有成功退货的经历?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91UID
11189656  
精华
帖子
765 
财富
7136  
积分
1563  
在线时间
46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13 
最后登录
2018-9-30 
双十一买了个戴尔笔记本电脑,唉,真的是啊好扎心,真的是不是黑,我都快烦死了,开机慢反应慢,而且屏幕老有磨砂的感觉,就是看久了会很辛苦总觉得看不清。然后我就去找客服退货,结果不肯,说我已经激活office了,我说那有质量问题就应该换啊――真不知道他们懂不懂“7挑无理由退货”的文字意思,什么叫做无理由,我的天,处处都是限制,反正现在没换成,他们给了我教程叫我自己修,我的天,我又不是维修师,花几千块买的东西拿来修,然后男友不死心也是好心,帮我弄了几个小时了,开机还是那么慢,或者说更慢了,我总觉得他也不太懂,还在操作,越操作越坏,所以现在心情更差了。
花钱是买开心的,现在花了钱还不开心,真的是好烦躁啊啊啊啊啊!烦死了,戴尔一生黑,我就不应该再网上买电脑,直接线下买多好,唉,有钱难买早知道,心好疼,花了几千块买的东西一点都不痛快!!!!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91UID
33182087  
精华
帖子
843 
财富
7405  
积分
1627  
在线时间
49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16 
最后登录
2018-10-8 
心疼楼主,我感觉可以强硬一点看看行不行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91UID
33182087  
精华
帖子
843 
财富
7405  
积分
1627  
在线时间
49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16 
最后登录
2018-10-8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91UID
9606065  
精华
帖子
536 
财富
4867  
积分
926  
在线时间
36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14 
最后登录
2018-9-30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91UID
9606087  
精华
帖子
591 
财富
5386  
积分
1143  
在线时间
38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14 
最后登录
2018-9-30 
有啊 不过是小物品啊 但是在淘宝 哈哈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91UID
11189445  
精华
帖子
828 
财富
7498  
积分
1728  
在线时间
51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13 
最后登录
2018-9-30 
所以我每次大件的那些物品还是去线下买吧 至少有什么问题也能当场解决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91UID
10863256  
精华
帖子
637 
财富
5412  
积分
1162  
在线时间
42小时 
注册时间
2013-8-20 
最后登录
2018-9-30 
今年双十一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啊 超级扎心 心好累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91UID
11195967  
精华
帖子
551 
财富
3993  
积分
879  
在线时间
25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13 
最后登录
2018-11-15 
找淘宝客服投诉啊。一般直接跟店家商量都不会轻易退。除非不是什么贵的东西,就退得很快。如果你是在官网买的,应该都有保修卡啊。就算淘宝上没写7天无理由退款,这种电器类的,短时间就不行也是能退的。朋友双11刚在网上买了台电脑,听楼主这么说心里一紧。233333.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91UID
11195892  
精华
帖子
368 
财富
3400  
积分
622  
在线时间
21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20 
最后登录
2018-11-13 
可怜的楼主。所以在网上买大件物品还是有风险的,当遇到这样的事的时候就真的很糟心。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91UID
11189656  
精华
帖子
765 
财富
7136  
积分
1563  
在线时间
46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13 
最后登录
2018-9-30 
回复 享年华依旧 的帖子

还在交涉中 希望能顺利解决吧 不过也不是每个人都这么惨的哈哈哈哈 所以你不用担心朋友的电脑。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