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网

妈妈网
go 回复: 1929 | 浏览:114772|倒序浏览 | 字体: tT

【9月签到帖】开学啦,秋天第一个月签到走起! ...

VIP小说荣誉勋章 热心妈咪 成长勋章 银河勋章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91UID
148248  
精华
25 
帖子
8623 
财富
360742304  
积分
262247  
在线时间
5814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7 
最后登录
2018-12-11 



秋天来了


天气凉了


一片片黄叶从树上落下来


一**大雁往南飞


一会儿排成个人字


一会儿排成个一字


......


书友们还记得这篇小学课文吗


这才是最真实、朴素又清爽的秋天感觉啊


明天就是祖国母亲的生日了

此刻的你是不是早已按耐不住无心上班?

哈哈哈


那么,今日签到话题来了


【十一长假你准备去干嘛?有什么安排呢


回帖禁止灌水,禁止只回复“日期+签到”几个字或者加表情等,尽量多回几个字~么么哒~~

签到是一个良好的习惯,签到是91的光荣传统

坚持签到,下月你将获得下面之一的奖励


全勤签到:奖励一枚9月签到达人勋章+200积分


签到27天+:奖励150积分

签到25天+:奖励100积分
签到20天+:奖励50积分
签到15天+:奖励30积分

本月幸运楼层设置为第9、99、189、219、579、999、1119、1689、1991、2099楼层的回复者

幸运奖额外奖励200积分!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91UID
23334152  
精华
帖子
858 
财富
14261  
积分
6994  
在线时间
371小时 
注册时间
2014-9-23 
最后登录
2018-12-11 
9.1签到,因为G20峰会,年年9.1报名延迟了。

VIP小说荣誉勋章 热心妈咪 成长勋章 银河勋章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91UID
148248  
精华
25 
帖子
8623 
财富
360742304  
积分
262247  
在线时间
5814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7 
最后登录
2018-12-11 
9月1号签到话题:
【1、你还记得以前自己上学开学时有哪些有趣的或者难忘的事?
2、开学了,你家孩子会不愿意去学校吗?身为父母送走孩子去学校你是什么心情?】

9月3号签到话题:
【1、你信过偏方土方吗?有没有有效果的?
2、有哪些“吓唬小孩”的善意又可爱的谎言是你给自己孩子或者以前父母给自己说过的?】

9月5号签到话题:
【在爱情中,如果你认定了一个人,但是因为很多原因并不能很快在一起,你会一直等下去吗?】

9月19日签到话题:
【有压力或者抑郁时你是怎样排解的呢?有什么好方法让自己重回积极乐观呢?】

9月20日签到话题:
【你怎么看取消农业户口的改革?你觉得这对农民切身利益有好处还是有害处?】

9月21日签到话题:
【1、你小时候会偷偷穿大人的鞋子衣服或者用妈妈的口红什么的吗?从什么时候悄悄爱美的呢?
2、你家孩子也会这样吗?】

9月26日签到话题:
【1、你能理解新闻中这位妻子的做法吗?
2、另一半对你说过的最让你伤心的话是什么?后来是怎么和解的呢?】

9月27日签到话题:
【1、你觉得···买这样小的房子真的能住吗?或者,投资合适吗?
2、如果是用房产来投资,你有哪些参考标准呢?】

9月28日签到话题:
【1、对于阿大葱油饼被关店事件,你怎么看?
2、平常你会去一些很好吃但是卫生差、或者无证经营的地方吃东西吗?】

9月29日签到话题:
【你喜欢过哪个童星吗?现在他们长残了还是变美了捏?】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91UID
23334152  
精华
帖子
858 
财富
14261  
积分
6994  
在线时间
371小时 
注册时间
2014-9-23 
最后登录
2018-12-11 
我抢到沙发了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91UID
399695  
精华
帖子
989 
财富
22090  
积分
5303  
在线时间
548小时 
注册时间
2011-7-4 
最后登录
2018-12-11 
拥堵的早上,路过幼儿园,气球门柱加上欢迎标语以及准备入园的孩子家长,有着奶香味的童音传入耳中:哇,我太喜欢幼儿园了.....瞬间微笑了,继续走,送孩子的妈妈在离开孩子前说着:妈妈也最爱你.....这样的早上再拥堵也不觉得暴躁了。
每一天都有感悟,因为有文字可以阅读。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91UID
19360300  
精华
帖子
1921 
财富
77154  
积分
61277  
在线时间
1056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30 
最后登录
2018-12-11 
2016.9.1签到,又是一个新月开始了。

VIP小说荣誉勋章 热心妈咪 成长勋章 银河勋章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91UID
148248  
精华
25 
帖子
8623 
财富
360742304  
积分
262247  
在线时间
5814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7 
最后登录
2018-12-11 
回复 大着肚子嫁人 的帖子

你回复的太迅速了,小编一眨眼沙发就没了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91UID
47283176  
精华
帖子
470 
财富
7261  
积分
3795  
在线时间
161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21 
最后登录
2018-11-20 
9月1日签到,我们那时候报名都是自己去,没大人跟着,不过那时候人心淳朴没拐卖孩子的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91UID
376569  
精华
帖子
360 
财富
29807  
积分
10798  
在线时间
527小时 
注册时间
2011-5-24 
最后登录
2018-12-11 
试试吧,第一次签到。9.1开学的日子哟。
上学的事早忘了,好遥远,但仍然觉得上学时期是最开心的日子。
懒人一个,只好看小说……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91UID
42946716  
精华
帖子
398 
财富
4259  
积分
936  
在线时间
139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18 
最后登录
2018-12-10 
9月1日,又是新的一天,新的一月,窗外灰蒙蒙的,深感秋真的来了,
早上走在上班的路上,发觉,用平常心、包容心看一切事务都是美好的,继续保持这种状态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