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网

妈妈网
go 回复: 1733 | 浏览:73770|倒序浏览 | 字体: tT

【6月签到帖】六月的风 ,六月的雨,夏季第一波签到开始! ... [复制链接]

VIP小说荣誉勋章 热心妈咪 成长勋章 银河勋章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91UID
148248  
精华
27 
帖子
8843 
财富
360745219  
积分
262992  
在线时间
5875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7 
最后登录
2019-1-21 

风在摇它的叶子

草在结它的种子

蝉在树上不停歇的叫着

早晨楼下的树影婆娑,阳光耀眼而明媚

夜晚天空朦朦胧胧的一篇灰蓝,白云飘荡,夜航灯忽闪忽闪的

夏天来了


大早上又看到一个令人揪心的新闻

幼儿园老师竟然体罚学生揪头撞墙

还有没有人性了!哎这世道

频出的幼儿园事件让全民恐慌

除了有关部门的严查整治外

父母家人在择校或者平时了解孩子学习生活情况时也得分外谨慎


那么今日新话题来了


『你有遇见过类似的老师吗?如果你家孩子被体罚了你会怎么办?从家长的角度来说如何防止老师对孩子恶性体罚的情况发生?


签到是一个良好的习惯,签到是91的光荣传统


那么坚持签到,下月你将获得下面之一的奖励


全勤签到:奖励一枚6月签到达人勋章+200积分

签到27天+:奖励150积分

签到25天+:奖励100积分

签到20天+:奖励50积分

签到15天+:奖励30积分


本月幸运楼层设置为第6、66、166、216、666、1156、1389、1562、1633、1899楼层的回复者


幸运奖额外奖励200积分!

转播到腾讯微博 收藏10 支持3 反对0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91UID
284052  
精华
帖子
5737 
财富
76585  
积分
15901  
在线时间
1658小时 
注册时间
2009-7-23 
最后登录
2019-1-3 
本帖最后由 stellachristie 于 2016-6-1 10:19 编辑

6月1日签到。
大龄、适龄儿童们,节日快乐!
小时候难以忘怀的小游戏太多了,比如跳房子、跳皮筋、扔沙包……感觉比现在的孩子捧着各种高级电子游戏设施和昂贵的玩具幸福。
居然是沙发!!然并卵……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91UID
27801131  
精华
帖子
645 
财富
12329  
积分
44935  
在线时间
101小时 
注册时间
2015-2-9 
最后登录
2018-5-23 
相逢不一定有缘,相遇未必偶然。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91UID
356942  
精华
帖子
1293 
财富
2859  
积分
10663  
在线时间
1266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27 
最后登录
2019-1-21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91UID
47283176  
精华
帖子
470 
财富
7273  
积分
3798  
在线时间
162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21 
最后登录
2018-12-20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91UID
324102  
精华
帖子
7340 
财富
81221  
积分
24491  
在线时间
4238小时 
注册时间
2010-7-20 
最后登录
2019-1-21 
6月1号,儿童节快乐!
儿时的记忆已经很遥远了,可是跳房子,跳猴皮筋,踢毽子,等等等等是那时候每天必玩的项目,每天放学回家,写完作业,就和小伙伴们一起在楼下的空地上玩儿的不亦乐乎,一直到天黑了,从每家的窗户或者阳台上传来-回家吧,吃饭了的叫声为止,然后再约好明天再玩,才各自回家,现在回想起来,那时候真的很幸福!!!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91UID
384677  
精华
帖子
202 
财富
3257  
积分
1175  
在线时间
296小时 
注册时间
2011-5-25 
最后登录
2017-9-13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91UID
12078899  
精华
帖子
1378 
财富
34177  
积分
10435  
在线时间
481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2-8 
最后登录
2019-1-21 
『还记得儿时你最喜欢做的事吗?你童年有哪些小物件小游戏是你至今难以忘怀的?』
先祝小编MM节日快乐
我儿时嘛多半都在玩   所以成绩不好  功课勉强能过得去而已  捉迷藏 跳房子 跳绳  斗鸡    抓沙包 滚铁环( 哎呀 貌似透露年龄了)   几乎跟男孩女孩都能玩在一起   那个时候就开始玩城市探险  邀约一帮人 把作业本烧了当火把   在废弃的房子、防空洞里乱窜 可能是我印象最为深刻的了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91UID
25387081  
精华
帖子
9458 
财富
170083  
积分
41362  
在线时间
935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1-6 
最后登录
2019-1-21 
其静若何,松生空谷。其艳若何,霞映澄塘。其神若何,月射寒江。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91UID
376147  
精华
帖子
121 
财富
4600  
积分
1837  
在线时间
1155小时 
注册时间
2011-5-24 
最后登录
2018-12-7 
6月1号,儿童节快乐!记忆里童年最喜欢中午收音机里播评书的节目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